【推薦害羞商品】 VK英國衛褲.第七代VKWEIKU托瑪琳塗點三角褲 頂級莫代爾內褲(深紅XXL)-加藤莉娜
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
我要購買


最近交了新的女朋友,在性事方面,女方需求很大,白天要上班,晚上回來還要天天操,真的有點力不從心,


剛好趁這幾天有空去逛逛,逛街的時候看到情趣用品店就進去啦~~~


看到【推薦害羞商品】 VK英國衛褲.第七代VKWEIKU托瑪琳塗點三角褲 頂級莫代爾內褲(深紅XXL)-加藤莉娜 ,覺得很心動!!


但想到在Sex478-成人情趣精品網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滿千元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


簡直是買情趣用品的第一選擇啊!!!


就回家找找,果然有在賣!!!!讚啦~~~


就直接給他敗下去啦!!


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,一拿到之後馬上立刻拆開來看!!!使用後果然讚!!
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 



我要購買





【推薦害羞商品】 VK英國衛褲.第七代VKWEIKU托瑪琳塗點三角褲 頂級莫代爾內褲(深紅XXL)-加藤莉娜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我要購買




 Nike》季後賽球隊專屬權利 Earned Edition球衣曝光


成功打進NBA季後賽的球隊現在有了新的專屬權利:於NBA 2017-2018賽季成功躋身季後賽的16支球隊,將有權在NBA 2018-19下半賽季穿著 Earned Edition球衣上場,挑戰本賽季總冠軍榮耀。新球衣的靈感來源於各支隊伍的 Statement Edition或是City Edition球衣,為球迷展現球隊的豐富歷史和當前取得的佳績。

 

參加聖誕大戰的球隊會在當天初次亮相該隊的Earned Edition球衣。其餘球隊也會在不久之後穿上各隊的Earned Edition球衣。

 

NBA Earned Edition球衣將於12月19日起透過Nike官網和指定門市發售。

 

以下是將在2018-2019賽季穿著Nike NBA Earned Edition的球隊:

  • slide






 這樣吃竟讓更年期提早!快吃6種食物延緩停經



【早安健康/張承宇報導】女人一生40多年的時間都和女性荷爾蒙相互平衡與成長,在青春期相遇,在更年期告別。面對更年期,你準備好了嗎?一項英國研究發現,多吃富含DHA、EPA的魚類,可以延後3年進入更年期,若常吃精緻碳水化合物,則讓更年期提早1.5年上門!

「女人的第二青春期」—更年期的荷爾蒙變化大到與青春期差不多,免不了讓女性身體產生變化,期間出現疲勞、心悸、頭暈、燥熱、盜汗等不適症狀。更年期是每個女人必經的路程,一般來說,以停經那年為準,前後約7至10年的期間,就是所謂的更年期,大部分台灣女性在45至55歲左右面對更年期的到來。

其中,遺傳是影響更年期的關鍵因素之一,而壓力大、飲食或生活習慣不佳,更要小心卵巢老化、更年期提早報到,各項病症風險隨之上升。加州大學研究就指出,女性越早進入更年期,死亡風險越高,且細胞老化速度高出6%。

正確飲食觀念可望延緩更年期到來



一份來自英國里茲大學(University of Leeds)的研究,觀察逾3.5萬名35~69歲女性的飲食習慣與更年期時間,發現女性每天吃1份富含DHA、EPA的魚類,裡面Omega-3脂肪酸有抗氧化效果,可延後3.3年進入更年期。

另外,每天多吃1份豆類食物、或攝取1mg維生素B6,同樣有抗氧化作用,有機會延遲半年到0.9年的時間進入更年期。未生育的女性多吃雞肉、葡萄,有助抗老、分泌荷爾蒙,對延緩更年期也有幫助。

更年期提早到來的可能原因



同時,這份調查也指出,精製的碳水化合物增加「胰島素阻抗」的風險,會干擾女性荷爾蒙分泌,因此若是愛吃白飯、白麵包等精緻的碳水化合物,可能讓更年期提早1.5年報到。

不過國內醫師認為,更年期時間以順應身體正常機制為佳,婦產科醫院院長蔡鋒博在節目中指出,更年期太晚也會暴露在癌症風險中,首要保健之道還是戒菸、規律作息,保護卵巢健康。陳曉萱中醫師也建議維持卵巢功能的飲食原則,預防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造成早發性停經:

《醫師推薦飲食》

  1. 多喝水
  2. 避免烤、炸食物
  3. 吃魚攝取Omega-3
  4. 補充鈣質
  5. 補充維生素B、C:堅果類
  6. 肝腎功能運作:綠花椰菜、奇異果、芹菜
  7. 助脾胃功能運作:南瓜、玉米、香蕉


附註:英國里茲大學博士研究結果條列

  • 每天多吃1份富含DHA、EPA的魚,可延緩3.3年閉經
  • 每天多吃1份豆類,可延緩0.9年閉經
  • 每天多攝取1mg維生素B6,可延緩0.6年閉經
  • 每天多攝取1mg鋅,可延緩0.3年閉經
  • 未生育女性每天多吃1份葡萄,可延緩3.3年閉經
  • 未生育女性每天多吃1份雞肉,可延緩5.2年閉經
  • 每天多攝取1份白米或白麵粉製品,可能提早1.5年閉經
  • 吃素女性比不吃素的女性,可能提早0.8年閉經
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女性更年期的好朋友─亞麻仁
  • 多吃蓮藕、糙米 改善經期或更年期不適
  • 55歲後卵巢開始老化!順利度過更年期的3個三法則




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

留言